www.11sc.com.cn
【我的养肥区】小说书单
  • 超级科技霸主
    超强科技霸主
    “不错的书”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全文免费阅读
    “很不错”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w无上仙医
    “不错”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红警之索马里
    红警之索马里快眼
    “写得很好”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 超级武装采矿船
    超级武装采矿船t
    “还不错” 小弟开新书了,书名超级合同,依旧都市类,欢迎兄弟们品鉴新书简介:张烈意外得到一份工作,签了一份神秘的合同,开始在各个世界工作求生,同时强大自己。品#书网很快,他就知道这只是一份毫无保障的底层合同,为了得到更好的合同,他必须将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做到完美,力求更换合同。只是当他拿到那份最优渥的合…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创世
    “装B”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