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暖文】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记txt下载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 小说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史 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我弟不可能是暴君全文免费阅读
    “”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美人鱼
    美人鱼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医院里一群护士最爱的口头禅是:我们家白医生妙手仁心帅过杨洋白医生总是会一本正经地纠正:我不是你们家的。小护士们嬉笑调侃:那你是谁家的呀?白医生那严肃认真的脸上这时才会有一丝笑:我是秦歌家的。小护士们又问:谁是秦歌?这问题若是要让资深漫友回答,一定会是:我家大大本名啊!当年然后现在卧槽她就是…
  • (穿书)神君总在ooc
    云泽乔松《(穿书)神君总在ooc》
    “” 叶霜灯给一个男神码了同人然后她穿书了,更要命的是码的文丢了!!不知情的男神还说要帮她找她要脸,所以心里很懵圈拒绝不过,只得拖延然后她发现,眼前这个人和她印象中的男神有些不一样因为他,“原来你你喜欢这样?”“”“这样?”“”“还有这样?”“”叶霜灯无语问天:“你的人设不应该是气质高华性格高冷…
  •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知道txt下载
    “” 当朝太子最喜欢在别人问起他宫中生存法则的时候,兴致提笔,写下四字:言多必失。众人扶额:殿下啊,你本来就是个哑巴,这样自嘲真的好吗?..内容标签:乔装改扮、天之骄子、宫廷侯爵。第一幕近日来,京城和宫中都不大太平。当朝天子偶感风寒,好吧,风寒而已,不过怎的就一病不起了?而且还连着半月未上早朝,…
  •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形容人
    “” 《肥而不腻(养成)》故事提要——外人常道,三千港盛爷从不在晚上出来应酬为什么?因为他要回家奶孩子。盛老大总结自己,前面十年,我出门打拼,后面十年,我在家带孩子然后十年,我到处走,要把孩子领回家最后十年,我跟那臭小孩生了一对更小的孩子。三月十七号晚八点开始更新,每天两到三更,六千到九千字连载…
  • 浮生物语
    小说浮生物语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