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虫五年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本完结下载
    “哦这本算是初入古言的文了吧很好看!女主说是巾帼英雄也不为过看着挺燃的”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82
    “我好喜欢这个的很古风的感觉两看相厌到两两钟情挺好”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139
    “我的最爱玄幻文的无可替代”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下载奇书网
    “嗯忠犬”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妙偶天成
    妙成天
    “哈哈哈蠢萌蠢萌的吃货用厨艺征服古代”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全文免费阅读软件
    “这本应该是属于日久生情的”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擒全文免费阅读
    “我好爱的忠犬”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旁嗜宠神shòu妃
    “也是玄幻文很好看哟”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早安,总统大人!
    夏星晨白夜擎全集小说
    “好久了忘了内容但是超好看的”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