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绝对的宠文,本人看完推荐!】小说书单
  • 天命
    ==========《天命》作者:纳兰坤简介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
    “看抖音很多推荐这部小说,虽然是男生文但是真的挺好看,剧情紧凑,对了,这是一本第一人称文章,虽然我不喜欢看第一人称文,但是这部真的强推【2.6上传】” 阴暗潮湿的古墓中,跪着八具没有脑袋的尸体,是献祭还是赎罪?跳楼自杀的现场,窗外挂着的布娃娃,是恶作剧,还是邪恶的诅咒?半夜里,某明星从梦中惊醒,急忙掏出电话:是诡案组吗?私人飞机上,某富豪满脸惊恐,对着旁边的保镖吼道:快给诡案组打电话。诡案组是谁?面对质问,某只老狐狸翘着二郎腿,满脸惊讶:…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炮灰女配又如和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加番外txt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兽人的锦绣田园
    shòu人的锦绣田园书包网
    “” 旅行中的意外,让叶苏和她的爱车一起掉落到一个野兽满天飞、野味遍地跑,到处都是奇珍异宝的世界。可住帐篷、穿兽皮,守着宝山吃不饱,一不小心还要走光的日子实在无法忍受,叶苏发誓一定要改变,带领兽人们走上一条富裕的康庄大道。有条件要改变,没条件制造条件也要改变,叶苏的目标就是:住的暖、穿的好,吃遍…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类似影后重生豪门萌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死了就这么死了”顾湘站在一辆破旧的都生锈的脚蹬三轮车附近,看着车边,那个身处血泊中的自己!一脸懵bī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九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凤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 妖妃养成txt
    “千澈大大写的暖文,很好看,就是太长了,但是真的是很宠啊,宋小白和小鸠真的很般配啊,一个高冷腹黑,一个可爱腹黑,是爽文也是暖文!!”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