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最近看的书】小说书单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小说 宇宙的边缘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本科幻小说,是硬科幻吧。和地球纪元一样,书中对宇宙星体和各种宇宙现象描写很多,本书最大亮点在于对更高科技的设想,如四维空间,超光速航行,感觉很合理,描述清楚,读起来很有真实感。几乎没有缺点,就是为了让主角贯穿整个文明进程,让主角拥有超长生命和超常学习能力,挂开的太大了,这对科幻也不算什么缺点了。”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 超维术士
    小说武士等级划分
    “这是本巫师小说。优点是展现了复杂的巫师体系,现代文明与巫师体系的相互借鉴也会很有意思,不过现在只开了个头,主角安格尔的性格也是本书的一大亮点,有纯真的一面,也有巫师残酷的一面,而且处理的很好,丝毫不觉违和。几乎没有缺点,就是太慢热了,当然如果本书现在有几百万字,这就不算缺点了。”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 txt下载 八零
    “这是本穿越东晋历史小说。作者特意用半白半古文写人物对话,使本书古意盎然同时又不让人觉得晦涩难懂,对当时政治经济文化描写也很合理,攀科技树速度也不那么快。几乎没有缺点。”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地球纪元
    再见赐予我温暖的太阳再见yùn育我生命的地球明天我将放弃所有驶向那星空的尽头千年的孤寂漫漫的旅途一叶孤舟
    “彩虹之门的科幻,算是硬科幻吧。继承了重生之超级战舰描述种种宇宙星体和宇宙现象的优点,改掉了以个人推动科技发展和文明升级太快的缺点,不合逻辑的设定也少多了,比起上一本更像科幻了。缺点是有些设定和情节还是不合逻辑和不科学,如等离子生命体。强推第三卷,描述一个人跨越千年的孤寂太空之旅,真正让人感觉宇宙的寥阔与冷寂,个体生命相对宇宙的渺小,对飞船的细致描述也值得一提,而且我没发现明显的漏洞。”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无错
    “这是本披着洪荒皮的修仙文,将洪荒世界和地球宇宙当成混沌中无数完美天地中的两员,更有更高层次的大天地,格局之大超乎想象。其中修士穿越时间,创造世界只是等闲,圣人之威无法揣度,成圣之难是被读者喜欢又吐槽的重点。缺点也很明显,格局太大很难细致描写,文笔干巴巴的,最重要的一点,这本书很水!特别水!!极其水!!!”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百度云下载
    “在异界用女巫巫法迅速完成资本和技术积累,然后攀科技。看的不多,只是因为在超低魔世界攀科技题材新颖才推的。”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银狐
    银狐免费阅读无弹窗
    “穿越大宋攀科技的故事。亮点在于主角对亲情的眷恋和对爱情的珍惜,人物个性鲜明,对政治,国家关系描写也合理。缺点几乎没有,只为主角收了两个女人扼腕叹息。”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地球的球长
    “这本是我最喜欢的架空历史文,讲述主角第一世将族群从原始氏族时期带入奴隶社会,又迅速进入***社会(算是吧,是作者构想的无世袭王权的社会),第二世就进入资本主义萌芽时期,还没写完。作者对社会制度构建,各种生产关系的产生原因和优劣,斗争的意义,政治的意义都解释得很明白。缺点是因主角的推动,他所在文明发展太快了,若其他文明按正常速度发展,肯定被甩的远远的,所以作者只好设定本文明滞后其他文明好多,才好在第二世时让本文明与其他文明同步,由此产生了漏洞,但不影响阅读。最有意思的是作者以其高超的文学技巧展现了应对和谐神兽的新方法,在我国网络作家与和谐神兽的对抗史上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笔,详情见本书书评。”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校对版txt下载
    “本书属于主神建设流。优点在于书中有几个自创世界,还有场面宏大的封神战,读起来很有意思,对超凡力量效果描写不遗余力(虽然读时不耐烦读完,却能显现力量的超凡之处,以免读者觉得和混混打架差不多,降低阅读体验),很有真实感。而且作者对各类仙侠魔幻作品力量体系信手拈来,可见底蕴深厚。缺点是到后面因主角太顺利,太自信,以致于让读者觉得主角不会失败,没了期待感,就觉得没意思了。”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仙魔变
    仙魔变txt全本下载
    “这是本穿越异界的书。这本书的亮点在于以一个旅人的视角描述异界,对异界景物描写很细致,文笔优美,行文轻松,主角性格淡然,随遇而安。好吧,看了一百来章就放一边了,平淡没意思。” 仙魔变-无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