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本书单类型多多,主打网游文】小说书单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小说天下无双和纵横天下
    “章节较多,我看到800+看不下去了,有重复的赶脚技术指数⭐⭐⭐+,建议:书荒就看看吧还是有优点的,不然我也不会看到800+(ง •̀_•́)ง”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txt电子书
    “此文男主乃外星人,不俗套,别脑洞大开这不是来自星星的你←_←,本人正在养肥,等着猛啃(๑• . •๑)期待指数⭐⭐⭐⭐+”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网游洪荒之神兵利器
    网游荒之神兵利器
    “这本刚刚看完,总体良,无后宫(也就一男俩女)技术指数⭐⭐⭐(满分:5⭐+)” 作者:发飙的蜗牛网游洪荒之神兵利器第一卷炼丹术第一章黑巫师夜已阑珊。月光静静洒泻在平坦的马路上,仿佛一条通往天堂的康庄大道。马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水稻田,时不时地传来几声蛙鸣,把夜衬得更静了。一辆红色的轿车由远及近,在路边停了下来。两个穿黑西装的男子从上面走了下来,对着稻田,掏出下面的东西,…
  • 贼胆
    贼胆txt精校版全本下载
    “盗贼的技术文,没有技术含量你你打死便是(ง •̀_•́)ง技术指数⭐⭐⭐⭐⭐+”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正文第一章萧御这是一栋低矮的木棚房,荒废、破碎,再也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了,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矮小老头儿,在清冷的岁月中苟延残喘。)木棚房的前面,是一块块石板铺成的街道,污秽、浑浊不堪的脏水在上面肆意横流,就连一些找食的流浪狗也要对它退避三舍。木棚房的矮木门在熏…
  • 曾许诺
    曾许诺txt完整版百度云
    “本文细水长流文,适合看文年份较久者,看到最后也是内牛满面,感动的勒(๑• . •๑) 本人有实体书推荐指数⭐⭐⭐⭐⭐+”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隔壁那个饭桶
    酒小七隔壁那个饭桶晋江
    “此文男主高智商,情商逐级增加,女主自强吃货一枚,逗比指数⭐⭐⭐⭐+,此文勿吃饭时看,以免饭菜四射”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