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都市YY 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特种兵王的幸福生活
    “精品” 群星闪烁,当那个世界的漫天星辰,彻底的融入到庄林身体中,汇聚到龙珠周围后,那个黑暗的星宇世界,也彻底的瓦解,庄林的意识再次回归本体。在他的脑海之中,如同海洋的记忆片段,不断的闪现出来,组成了一个个的记忆链条。也许,这些个记忆,对于他来说,会很陌生,但是他却清楚,这些记忆,有的是来自于那枚龙…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漫画
    “精品”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精品”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天才高手在都市
    小说《天才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精品” ();会点小武功,懂点小医术,有点不要脸,少年秋羽来到大都市充当校花保镖,当寂寞的世界出现清纯小萝莉,娇蛮警花,白领丽人,妩媚大明星等诸多美女,不断的擦出火花,暧昧丛生,他能否守身如玉,继续纯洁分享书籍《天才高手在都市》作者:冷云邪神
  • 至尊兵王
    电子书至尊兵王
    “精品” 昔日兵王回归都市,成为了性感女总裁的小司机,本想过一下平凡人的生活,但是和女总裁一次邂逅之后,意外卷入了一场商业战斗,陈紫云只能重新举起铁拳,保护身边的美女
  • 神级美女系统
    美女神级系统言龙
    “精品吧”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最新
    “精品”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下载
    “精品”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