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Part36南美洲文学经典】小说书单
  • 诗经
    古龙小说 诗经
    “” 诗经(孔子编订)
  • 淮南子
    淮南子 全书下载
    “” 《淮南子》原书内篇二十一卷,中篇八卷,外篇三十三卷,至今存世的只有内篇,现今出版版本,大多对内篇进行删减后再出版。“说林、说山、人闲诸篇多纪古事”。这部书的思想内容以道家思想为主,同时夹杂着先秦各家的学说,故《汉书·艺文志》将之列为杂家类。梁启超说:“《淮南鸿烈》为西汉道家言之渊府,其书博…
  • 红顶商人胡雪岩
    在清朝咸丰七年,英商麦加利银行设分行于上海以前,全国金融事业,为两个集团所掌握,商业上的术语称为“帮
    “” 太平军李秀成兵围杭州,胡雪岩从间道潜出,购运大批粮食欲解危城之围,无奈城中清军因饥饿而无力突围接粮,杭州终为太平军雄师所下,王有龄自缢。胡雪岩转倚左宗棠,为其出谋划策,筹措军饷,镇压太平军。时左宗棠立意办洋务,以增实力,但钱财匮宪法,胡雪岩即以精细的谋划,与洋商谈判,借得巨额资金,力助左宗…
  • 荀子
    颜荀txt
    “” 荀子(荀况)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电子书免费阅读全文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于1933年写成。年少的保尔·柯察金因闯祸被开除学籍,在生活的逼迫下,走入“人间”。艰苦的生活、繁重的劳动、赤裸裸的弱肉强食、黑暗的社会底层,考验并磨砺着这名性情倔强的少年这是一代新青年锻炼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精彩的“男孩长成为男人”的故事!
  • 恰同学少年
    恰同学少年12集
    “” 每一个和金少分手的女人都说我是一个以兄弟的名义和他玩暧昧的绿茶:以女汉子之名,行心机婊之实。金少分手的时候,那个陪他喝酒买醉的人是我;金少恋爱的时候,那个穿针引线的红娘也是我;我相信男女之间纯粹的友谊,可有一天这个信仰却因为可妮的一巴掌而彻底崩塌了。可妮是我介绍给金少的、是我撮合了他们当我…
  • 你是人间四月天
    你是人间四月天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人间四月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心理学
    心理学免费阅读
    “” 心理学在提高教学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促进学校教育的发展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书是一本可供师范专业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使用的心理学教材,本书充分反映现代心理学学科发展的丰富内容和知识特点,体现时代精神,主要从心理及其实质、感觉与知觉,意识与注意,记忆与思维,想象与创造力智力与能力,情绪与…
  • 战国策
    战国策全文下载
    “” 战国策》(IntriguesoftheWarringStates)是一部国别体史书。主要记述了战国时期的纵横家的政治主张和策略,展示了战国时代的历史特点和社会风貌,是研究战国历史的重要典籍。西汉末刘向编定为三十三篇,书名亦为刘向所拟定。宋时已有缺失,由曾巩作了订补。有东汉高诱注,今残缺。宋…
  • 读通鉴论
    读通鉴论txt下载
    “” 作者:(明)王夫之【由文】《读通鉴论》(上部)作者简介王夫之(16191692)字而农,号姜斋,别号一壶道人,是明清之际杰出的哲学家、思想家,与顾炎武,黄宗羲同称明清三大学者。衡阳(今属湖南)人。晚年居衡阳之石船山,学者称“船山先生”。明崇祯年间,王夫之求学岳麓书院,师从吴道行,崇祯十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