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最喜欢的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未删减原版ròu
    “***这几年的神作榜之一,受可爱死了哈哈。绝对好看,剧情比较多。”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有姝
    姝姝有点紧张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更新
    “剧情设计非常好,这两年神作之一,剧情流真的很棒。好看好看好看”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许杰,藤本,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猫的一定要看,这篇纯猫猫。腹黑忠犬攻X呆萌机灵受”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 书香
    “虐得很玛丽苏,但意外的好看”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txt
    “冷清受”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男神求跪舔[快穿]
    快穿男神求跪舔书包网
    “跪舔男神了” 公告:周五【2015v,届时三更,打滚求不离不弃~~系统:“宿,宿主,你角色崩了啊啊啊╭(°a°`)╮,这,这是傲娇软萌受,不是冰山面瘫攻啊嘤嘤嘤~”周白:“嗯?_”系统:“系统:“卧槽,这么多跪舔的人要闹哪样,主角攻你,你别黑化呀,主角受,这人是你宿敌你跪舔什么啊摔!(╯‵□′)╯︵┻┻…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未删减版在线阅读
    “超级好看!!!!七种族集攻一身。看了好几遍了。 受是面瘫吐槽受,也是本人很喜欢的一种类型”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攻略那个渣攻 快穿txt
    “最近在看,还不错”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谢何在第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身为渣攻的谢何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不过“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老师再爱我一次”、“纨绔的悲惨一生”、“陛下,微臣遵命”、“徒弟的炉鼎”、“暴…
  • 天下之师[快穿]
    快穿之天师1009快穿之天师
    “受很可爱hh” 圣人,帝王,教父而你,则会是他们最‘敬爱’的老师。修真界:【系统:我有拳法五百,剑法三千,还有锻体之术,你想创立什么宗派?】林寻:合欢宗。古代guānchǎng:【系统:我有诗词歌赋,七言律诗,八股神文,你想要成为幕僚,太傅还是国师?】林寻:太监总管。异世娱乐圈:【系统:我有天才剧本,影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