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都市暧昧热血玄幻创意文】小说书单
  • 武帝
    武帝
    “” 羿门少年羿立,年少贪玩,直到一件事情令他明白,从而浪子回头!偶得奇遇石门,通过石门可以随时达到南天门,进入无上天庭!!掀起一段英雄争锋,高歌猛进!舍我其谁的热血传奇!“我曾经贪玩,我曾经不努力,但只要我努力!我便会是最强的!”——羿立“根基没有打好,令我的武道进展缓慢,没关系!我会用我的努…
  • 尘缘
    尘缘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巫颂
    巫颂txt全集下载精校版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西游之卷帘魔将
    重生西游之卷帘大将txt下载
    “” 卷帘魔将重生,化身腹黑沙老三,不小心睡了王母,却被玉帝委以重任,干起了卧底的行当!一路采花夺宝收小弟,人生真是寂寞几许!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月关免费阅读
    “” 锦衣夜行-月关
  • 神级系统
    神级系统小说txt
    “”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长生界
    长生界漫画免费在线阅读
    “”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天王
    天王
    “”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免费小说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百度云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