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系统,电影】小说书单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xt全集下载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一品相师
    第一品相师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三国之无限召唤
    残阳如血,秋风萧瑟。荒凉的官道上,一队三十余人的队伍,正垂头丧气,头顶着寒风,默默的东行。队伍最前端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唐三葬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仙宝
    仙宝txt微盘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作者:烛第1章龟甲六月的金陵,骄阳似火,正在高空中散发出无穷的光能与热量,似乎要把坚硬的柏油路面烤软,空气中弥漫烧灼的气息。街巷一角,还算繁茂的树木叶子萎靡不振,没有半点生机。一撇树荫偏斜,恰好挡在一家小门铺的门口位置。小小的门铺,大概十平方左右。两边墙壁各摆了一个大架子,一格格架上,则是…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该死,不就许了一个愿嘛,至于把我刘南弄到这jī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嘛!!”在一条笔直的马路边,一个看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者全文免费阅读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小说下载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大姐姐?”“嗯?”“大哥哥在哪里?”“在哪呢!”“呼!”每隔一会,小不点都会四处看一看,发现叶天,她才安心,不过宴会厅人来人往,声音嘈杂,大多数都找不到,这时候,小不点会紧张的询问钟儊红。“大姐姐?”“哥哥在那里!”“呼!”看到叶天,小不点松了口气。钟儊红目光一直追寻着叶天,看到他和程龙…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1002电影世界逍遥行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免费下载全集
    “没什么可说的自己看吧”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