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宠宠宠】小说书单
  • 网游之桃花朵朵开
    网王之桃花朵朵开
    “” 这世上有一种生物,纯洁正直,却不影响她祸害苍生的能力★★★★★★★★★★桃子在自己第20个年头上,碰到了一朵让她一生难忘的烂桃花。因为这朵桃花跟她最好的朋友跑了.桃子很想澄清,她最初玩这个游戏,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找几个不离不弃生死与同的伙伴。她真的没想到,玩个游戏,也能玩出这么多朵粉嫩嫩的…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冷酷皇上狐妃萌萌哒
    “”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
    小说《错惹腹黑尸王:盛宠爆萌仙妻》TXT下载
    “” “主子,风小姐带着您的侍妾们去开青楼了!”“无妨。”大手一挥,太子殿下随她开心。“主子,风小姐把珑烟郡主惹毛了!”“随意。”淡淡回答,太子殿下宠她上天。“主子,风小姐带着美男军团走人了!”“什么?!”一拍桌子,太子殿下咬牙切齿,“追回来直接入洞房,看谁还敢动!”穿越傍上太子爷,本以为是神仙…
  • 巧姻缘,暗王的绝色傻妃
    巧姻缘暗王的绝sè狂妃
    “” 全文完结,欢迎各位亲爱的读者们跳坑哦!轻妩媚痛苦地抱着头,完全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在流沙之中告别了二十一世纪,来到了这个爹不疼,娘已故的紫玄大陆。穿越了!爹不疼,娘已故也就算了,原来的主儿,还是个彻底的废材,最后还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她的性命,把她给丢进了死亡沙漠里来。就这么看得起她轻妩媚吗?…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72变甜宠速速接招txt下载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绝色神医:驭兽狂妃降夜帝
    绝sè神医驭shòu狂妃降夜帝
    “” 一朝穿越!再睁眼,她已是身怀双子神鼎,拥有神奇空间的七岁小小腹黑家。身为隐族后人,她步步崛起,医毒无双,逆天驭兽!曾经的废材哪里去了?她走出小小山村到笑看天下风云、睥睨群雄,却不料惹上他。世人皆知夜帝冷漠杀戮,却不知他也腹黑到骨子里。当腹黑撞上腹黑
  • 弃女毒医:邪皇独宠小兽妃
    “笙儿,来~张嘴,吃下这粒丹药你就可以解脱了,别怕,爸爸喂你吃!”洛云笙看着他伸过来的手,心中悲凉万
    “” 云笙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小兽,还被个妖孽男不小心契约了,为了变回人身,只得抱紧他的大腿。人身的身份竟然是个废物,还是大家族的弃女?啥啥啥,还有个娃娃亲?某妖孽不悦,什么婚约滚一边去,小家伙永远属于自己。于是每当她变成人的时候总是压着她啃啊啃,说是给她印下他的专属印记终于忍无…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全本免费下载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凌菲宋天墨《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