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韩娱文】小说书单
  • 绝世妖孽
    慕容青岚《绝世妖孽》
    “,” [绝世妖孽/落月追风著]书籍介绍:【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是一个纯洁正直的旷世小妖孽,我最伟大的理想就是祸害苍生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1话伟大的日子“今天是六月六号,一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一个伟大的日子!!!”画完三个大大的感叹号,我满意的合上这个所谓的“日记本”,往嘴里胡乱的塞了几口饭,…
  • 韩娱之天后来袭
    韩娱之天后来袭txt
    “,” 被渣男当众侮辱,被学校强制转学,被亲戚不当人看。难道就该这样认命?不,林慕夏决定要活出另外一番灿烂人生。总有一天会站在顶端,接受全世界的掌声。通过自己的努力,她顺利的进入韩国最著名的娱乐公司成为一名练习生,然而,韩国娱乐圈风云变幻。从来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她遭遇过讽刺,得到过赞赏。曾站…
  • 韩娱之丑闻
    小说《韩娱之丑闻》TXT下载
    “,” 40506片段一:他扶了扶眼镜,“我还以为安艺XI表示喜欢我呢!”片段二:“安艺XI,面包用中文怎么说?”“面包。”......“韩语中的我爱你怎么说?”“我爱你。”“是吗?我也是。”裴勇俊这次笑得非常得意,白白的牙齿晃晕了安艺。好半天她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此文是甜文,不会虐,实在是我…
  • [韩娱]幸福的纪年
  • [韩娱(GD)]女心
    韩娱主gd女主很有心机
    “,” 本书简介:THEFATE·你是我的命运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美好、年轻、光芒万丈。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01]第一次写韩娱,OOC不可避免。请以最大的善意宽容作者的无知和错误。[02]女主原创,重生,文艺女王,CP权志龙。[03…
  • 韩娱之骷髅狂想曲
    韩娱gd之骷髅狂想曲
    “,” 一个魔法大陆亡灵沙漠里最低等的骷髅穿越到了21世纪之后,不思进取,堕落腐化的过程。有了人类的身体之后,骷髅格外的珍惜,在地球上接收到各种新鲜的科技之后乐不思蜀,每天过着堕落的生活所在遇到生命中第一宿敌之后相爱相杀的故事。韩娱只看过综艺和韩剧...有bug的话,你们就当架空看吧。
  • 韩娱GD之爆炸启示录
    韩娱之启示录
    “,” #另一个时空的权志龙遇见不同的人会发生些不同的事情,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真诚,更加执着于自己的所爱。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呢?如果没有遇见你,我还会坚定着一直变得更优秀,更好的生活吗?我是不是会因为这些问题而困扰?因为遇见你,我才会有坚持变得更好的决心,谢谢你,在我…
  • [韩娱]幼了个稚
    韩娱之yòu了个稚千千
    “,” 第一次在知名放送节目里,听到他谈起初恋。他形容这是一场持续三年的暗恋,暗潮涌动,心跳不已,却不由心也有口难言。“在什么时候?”跑男众人惊异的是如此出色的男生选择一场长久的暗恋来掩饰,他大可以主动出击,“你只要告白了肯定就能在一起!”对嘛,长得帅的人完全可以任性。“在一起了,但五十天后就被甩…
  • [韩娱]我的外星女友
    男主女主是蒋梦瑶,权至龙,韩耀阳的小说是什么
    “,” 通知本文将于9月2日入V入V当天三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一定会努力码字的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PS最近会改名字所以如果有给大家带来不便还请多多见谅和理解她是外星女将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意外遇害再次醒来时发现一切都变了眼前的这个画着眼线看上去很妖孽的男…
  • 韩娱之妖女妲己
    韩娱之妖女妲己下载
    “,” 斩仙刀下,妲己算得上死里逃生,被囚于黑暗之中几千于年,陡然入世,苏妲己发现自己竟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不说还不是原来的国家,真是世界变化万千,苏妲己表示自己也要与时俱进。管他闯就闯,能进就进,肆意妄为才不枉她到这人世间走上一遭。文天雷狗血,末了,阿紫还会根据心情增减,坑品有保证,跳坑请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