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霸道Boss文】小说书单
  • 霸宠蜜爱,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
    冷酷总裁宠爱小萌妻
    “” 史上最强的宠婚,爆笑来袭!绝对的宠,宠,宠!!!这是一个傲娇对腹黑的故事。女主拥有倾城容颜,性格孤傲,绝对傲娇,性格强大。男主身心健康,俊美如斯的容颜,腹黑冷酷!(外貌控的亲,一定不能错过哦^_^)江小艾,江氏集团货真价实的千金小姐,为人傲娇,不喜勾心斗角,却是一枚十足的小吃货!纪非凡,l…
  • boss的私宠:娇妻纯纯惹人爱
    娇妻纯纯惹人爱小说
    “” 到贵公司实习卖艺不卖身,却遇上瞎搅蛮缠的金牌总裁视为己有,还强制把她拐回家。“我饿了~”“它也饿了~”“一脚下去就不饿了”西西霸气的伸出美腿。“狠心的女人,不过我爱”Suki集团总裁幕苏宇,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唯独她能狠狠的捉住他的心,3亿1104万秒对她的专宠私爱,她竟私自携带着种子就逃…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宠婚夜袭:萌妻买一赠二
    宠婚夜袭 萌妻买一赠二全文免费
    “” 十八岁成人礼,她误打误撞闯入他的怀抱,成了C城最年轻权贵的暗夜礼物。一夜知根知底,竟被他种下两只小奶包。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数年后,他把她逼到床角,优雅而霸气地低头:“言小姐,请问你的孩子怎么来的?”她呵呵哒:“充话费送的!”他眸色一沉:“很好!那今晚上就再充一次!”.言毕,猜…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璀璨星婚:顾少的绯闻老婆
    璀璨星婚顾少绯闻老pó
    “” 墨星月诧异了下,旋即哈哈大笑,拿着瓶酒举起,朝着顾夜白示意顾小妞唱歌,就没不跑调的时候,别人都以为她天生这么糟糕,墨星月却觉得顾夜白完全就是不想唱好来顾夜白是顾西城和白珊的女儿,白珊当年在娱乐圈也挺火,艺术这一块非常有天赋,顾夜白绝不是没天赋的那种,她只是骨子里的叛逆和神经病,不想让人知道…
  • 拒嫁豪门:美颜娇妻101次逃跑
    拒嫁豪门逃跑的小娇妻
    “” 她是M国颜值最高的美女少校,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实力。一次机密任务,遇上了神秘莫测,唯我独尊,狂狷不羁的他。至此,一场纠缠不休的追逐战,拉开序幕“东方未晞,这辈子,下辈子,永生永世,我都不要再遇上你。”他似笑非笑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怒火朝天的女人,绯红的薄唇无奈扬起,“那我只好委屈自己像上…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弟一名媛总裁头号新妻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女主是穿越的男主是蛇王的小说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绝sè冥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