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现代文】小说书单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免费阅读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娇绣
    娇绣txt
    “” 名门庶女魂带异宝穿越现代,祖父祖母宠,父母叔伯疼,亲哥堂哥爱,虽有小人嫉妒作祟,但有十几年的内宅争斗经验在,沈娇娇表示一切都是小意思,这一世她不求富贵荣华,只求顺从心意肆意而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良田农女
    不良农女下载
    “”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发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嗯,是不是可以例外一下嘞!总之,就是女主手握空间,一路发家致富,最后抱得美男归的故事。芒果汁的新书《重回八零当军嫂》已发表,有兴趣…
  • 重生农家媳
    重生农家媳小说
    “” 江敏上辈子选择了做富裕人家的媳妇,斗公婆、斗丈夫、斗小三,一辈子汲汲营营,这辈子,她选择了不同的人生,白胖媳妇的农家生活,种田、养娃,且看八十年代的农村小媳妇的恣意生活。PS小二园的新书,希望大家支持,《重生八侧福晋》清穿不都是给四四的后院准备的吗?为什么她这么悲催,进了八爷的后院啊?八爷…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txt
    “”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沁心
    是重生之沁心
    “” !第一章剩女?!“什么?相亲?怎么又是相亲?”“相亲怎么了,一句话,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可是妈,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的第十次相亲了。”“第十次怎么了?你还不是没有找到可以娶你的人?你难道要做剩女?”“可是我才二十五岁唉!”哪有二十五岁就成为剩女的?!“二十五?你明天不就二十六了?”好吧,二…
  • 女帝问鼎娱乐圈
    问鼎娱乐圈章节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宅师
    宅师txt下载全本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txt完整百度云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