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男装大佬】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本完结下载
    “这本书也很好看喔,不过具体内容已经忘记了,有兴趣的书友可以看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txt
    “女主酷拽帅,了解一下~”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妖娆炼丹师
    妖娆练丹师有声小说
    “重生到古代,废材逆袭归来,以男装示人,掩人耳目” 华如歌,大峥第一废材女,遭家族抛弃、受世人白眼,未婚夫移情别恋还杀她抛尸!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古武界女王穿越而来,从此废材逆袭,草包风骚,亮瞎世人狗眼!欺负过她?打死了算!大陆第一天才?她虐起来轻松无压力!炼丹炼器驭神兽?那都是小事!有人受不了她的嚣张,当街向尊贵无比的战王告状。他在万众瞩…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酷拽帅,了解一下~”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21章在线阅读
    “第一个故事有提到,后面还没有看完,整本书都很甜很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