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欢的bl合集】小说书单
  • 魔王
    男主女主是继欢,阿瑾,王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10这部也超赞!但是感觉大大留了个伏笔”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31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呦”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258
    “2超超超超超好看,中间有一部分好虐的,自己选的玻璃渣跪着也要舔完”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我在日本当猫的日子里txt
    “7啊啊啊啊,小动物什么的也很有爱”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维护地球和平应急指南
    维护地球和平应急措施
    “40” 【818那个威胁我不更新就毁灭地球的读者】—————————————————————————————楼主:爱吃章鱼小丸子—————————————————————————————一楼:他是不是傻哈哈哈哈..
  • (穿书)把自家主角养成强攻
    男主女主是宋言,穆瑾,穆柯的小说是什么
    “22” 被自家妹妹在威逼利诱之下,宋言看了本现代校园的耽美小说,结果被雷的外焦里嫩。卧槽!这根本就是披着校园的幌子,实则是篇□□辣文啊,看着被小说里主角受被扑倒,然后在扑倒宋言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的三观崩掉了,最后的最后,宋言穿越了,没错,他穿到了书里,而且是校园版的辣文,还好他穿的不是主角但是!他…
  • 狮王的养子
    男主女主是帕斯卡尔,杰拉,克莉尔的小说是什么
    “30” 据说雄狮碰到不是自己孩子的幼崽都不会客气,杰拉就遇到了这样一头雄狮。他把自己当成了储备粮,但又嫌弃自己不够塞牙缝,准备养肥了再吃。杰拉决定在养父的庇护下平安长到成年,然后在养父动口之前逃掉。可谁知道..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为猎豹txt下载
    “34”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的情敌变成了猫
    “43刚入坑时就看到这文”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女神我要给你捡肥皂
    女神我要给你捡肥皂广播剧完结
    “52” 丁丁黄瓜很好吃v:女神我要给你捡肥皂!!!丁丁黄瓜很好吃v:女神我要给你生孩子!!!丁丁黄瓜很好吃v: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残雪惊鸿v:更新了n(≧▽≦)n付南风一打开微博,发现心爱的残雪惊鸿大大发了条更新微博,立刻屁颠屁颠的转发,疯狂刷了十几条“女神我要给你生孩子!!”的评论之后,他意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