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胡歌的书单】小说书单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续小说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狼图腾
    狼图腾全集txt下载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小说下载epub
    “”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瓦尔登湖
    瓦尔登湖李暮在线阅读
    “” 作者:华文天下作品简介:与《圣经》、《小王子》一同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塑造读者的心灵书”;美国迄今为止阅读率最高的散文集;流畅的翻译、精美的银光封面,配上双色图文,宛如置身于幽静的瓦尔登湖畔,感受着诗意的舔补、顷听着书页的翻阅、隐居在雨中田园、诉说着简朴生活的宣言!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在线读
    “”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兄弟
    12月份对于位于长江以北的临江市而言并不是一个舒适的季节。在大多数生活于北方从未在冬天南下的中国人的
    “” 一对兄弟在内战结束前的别离,引出中华民族长达半个世纪的国殇。徐蚌会战,身为上校兄长叶永茂率军驰援被困的精锐,被阻击于淮水之畔。军中粮绝,求援于当地大族,却被赖以托孤之事。不想慷慨襄助却引出一段孽缘和杀身之货。上海城内弟弟叶永盛照顾身怀六甲的嫂子倍受通货膨胀之苦,走投无路之内投身军旅。长江防…
  • 爱你就像爱生命
    李银河爱你就像爱生命
    “” 林沫冉这辈子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嫁给祁尊,赌上全部的未来。这辈子下的最狠的决心,就是为了跟祁尊离婚,不惜吸毒成瘾,染上了人生污点。他失忆了,这女人竟敢赌上幸福嫁给他,却从不用心了解他,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家。一有风吹草动,她就想离婚,简直岂有此理!绕在他身边的女人不少,林沫冉只不过笑容干净了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