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私人书单,已看】小说书单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顶点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网盘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血僵魔君
    血僵魔君 小说
    “” 天道弃吾,吾宁成魔;天要灭我,我便逆天。脚踩生灵,掌控生死;传说不朽,王者不败。魔君一朝屠刀挥,又是苍生十年劫。逆天,尚有生机;逆吾,十死无生。终身未许狂到老,一日能狂便算狂。千重劫,百世难,恒古匆匆;弹指间,不死躯,不灭魂,震古烁今,无人匹敌。待到阴阳逆乱时,以我魔血染青天,本君名是泣无…
  • 这个男人来自秦朝
    这个男人来自秦朝全本
    “” 现代少年李东来穿越秦朝,夺得嬴政不死药,从秦朝一直活到现代。故事就开始在,李东来活到21世纪的时候。此时,他用两千年打造的势力,已经覆盖了整个地球,弥漫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18.com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之我有套房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小说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超级大神豪
    小说《超级大神豪》TXT下载
    “” “沧澜哥我爱你!”“沧澜哥牛逼!”无数美女主播为之倾倒,随时准备跪舔!无数男主播甘愿臣服,随时准备孝敬!无数网络写手认为能结交一下他,都感觉是祖坟上冒青烟。他不仅仅是网络界的神豪“沧澜哥”,也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豪。拥有无数房产,坐拥亿万财富。钱对他来说仅仅是一个数字他就是超级大神豪——秦翰!…
  • 重生之纨绔大少
    逆天重生之纨绔大少
    “” 暗黑界至尊强者SSS高手李风,重生到一名纨绔李风的身上。别人幸福一生就够了,可李风却并不这么想,既然自己是一名华夏子孙,为什么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各种各样的强者纷纷现世,给李风造成了无数的障碍。一名小小的纨绔,到底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屹立在这…
  • 护花冷少
    护花冷少叶枫
    “” 威名远播的堂堂修真界绝情公子是交了什么厄运?不过是不小心看了魔女洗个澡竟被推下山崖!一不留神穿越成帝都第一纨绔叶枫,身为利刃集训营中一员,危机重重他步步为营!被猥琐老道骗食九曲灵丹,前世法器神面再次回归,性格冷淡却艳遇不断,风流多情却优柔寡断!保护校花,纵横黑道,勇闯古武界!各试美女纷至而…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有声小说免费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