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敌流!非升级非小白】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正版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有声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蛊真人
    蛊真人69
    “名字挫,但作者真心强大,有多好看看我写的字数就知道了,我本以为我再也不会看这种类型的书,但看了10章之后,我发现我错了。难得一见的好书中的好书!世界宏大,剧情精巧,人物都很鲜明,用老练文笔把故事娓娓道来。同时有能把故事写活来,作者这这文笔写网络小说可惜了。不过我很庆幸,好书难找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文娱领域无敌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贴吧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飘天网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末日土行者
    末日土行者 小说女主
    “” 接着,三维空间出现了。周围出现了无数个万里路,到处都是万里路。大多数都是曾经的万里路的模样,那老僧。只有少数几个万里路是他如今的模样,一身反物质身体。万里路站在这个地方,看着这么多的自己,心情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就如同来到了一个大大地反光玻璃房子里一样,很奇妙的体验。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
  • 魔法高材生
    魔法高材生 txt
    “”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无错精校版txt下载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枪炮游侠
    枪炮游侠txt下载
    “” 站在高塔上,丁昊戴上了黑框护目镜,面带不屑的看着身前一大群武装到牙齿的敌人:“我从蓝鹰合众国的西海岸走到东海岸,算得上身经百战,见得多了!什么样的厉害角色没有见过?他们不知道比你们厉害到哪里去,我跟他们谈笑风生!你们啊,naive!”QQ群:522155498注意!注意!注意!上本书的坑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