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看过的青春的书】小说书单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见你书包网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你好,旧时光
    你好 旧时光
    “。” 同名电视剧于2017年11月8日在爱奇艺首播。八月长安经典之作,六周年珍藏版,给所有人的记忆之书、共鸣之书。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这是一部关于岁月的童话,这里有回不去的小时候的伤感,也有陪你到青春最后的感动。愿你能够回想起你的…
  • 南风知我意
    七微南风知我意1txt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 青城
    青城全文免费阅读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5txt奇书网
    “树妖”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 一路到夏天的尾声
    男主女主是沈眉,陈嘉阳,白扬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是毫无血缘却对她呵护备至的“哥哥”许凉辰,一个是眉眼如画对她一见钟情的“同桌”沈眉兼,谁才是命运安排给许暖迟的最后归宿?原以为幸福近在眼前,命运却对她开尽玩笑。男友要分手的冰冷宣言、被人包养的丑闻、与高中生斗殴致人伤残、重逢多年前抛妻弃女的父亲命运的伏线到底隐藏了多少误会和真相?沈眉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