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超好看,超宠女主的书】小说书单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2之雄途txt全集下载
    “”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重生之宠妻成狂
    时宇吴晓月《重生之宠妻成狂》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六零的丧尸皇拐个人类生包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贵族校草萌萝莉
    贵族校园四大校草小说
    “” 【one】“要么么”夏萌眯一副弱弱的样子看着他,心里委屈极了。“今天的吻吻已经亲完了,你看你的小嘴巴都肿了还叫我亲!”他实在是心疼她了。“不嘛~不嘛~现在是晚上,要个晚安吻。”夏萌眯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他真的忍不住了,然后就【two】“夏萌眯你又给我偷喝酒酒了?”他看着自己珍藏N年的酒被扫光…
  • 丧尸凶猛:重生在末世
    丧尸凶猛重生在未世免费
    “”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猖狂!末世来临,病毒入侵,人类基因突变成为丧尸。神秘首饰,一只平凡的黑色耳钉将她从末日发生两年后,重生带回末日三天前。上一世的她,被自己的男人扔入丧尸群?这一世,还会不会用身体换回生命的希望?苏陌然眼眸阴冷,一切都将改变,生死由我,绝不妥协!
  • 雄途
    李无道段天雄《雄途》
    “” 简介:凡尘人世走一遭,看尽人生百态万千!权!钱!色!皆为无!年少纨绔不知错,要比败家我第一!一言不合!拳脚伺候!京城恶少名震大江南北!浮浮沉沉终成雄!人中之雄!人人皆拜!js330
  • 帝国总裁霸道宠
    帝国总裁霸道宠苏锦溪全文
    “” “先生,我要你。”第一次见面,她持刀将他抵到床上,共度一夜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归来,权势滔天的神秘恶魔直接连大带小一起拎回家。“宝贝,你喜欢黄金笼子还是白金锁链?”他俯身在她耳边邪恶道。嘴上说着要锁着她,身体却很诚实为她铺路碎渣,扫清所有障碍。霸道傲娇总裁化身宠妻狂魔,“不喜欢房间?…
  • 王的女人谁敢动
    王的女人谁敢动有声
    “” 他将她禁锢,温热的气息洒落:“小东西,还逃不逃?”她被逼趴下,惊慌失措:“不逃了,九皇叔,我错了!”第二天,不讲信用的凤家九小姐又跑了!战王一怒为红颜:“整个皇城掘地三尺,也要给本王将她逮回来!”他是北慕国战神,神秘莫测,权倾天下。她是一不小心跌入他怀中的小东西,从此,成了他又爱又恨的心肝…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老公宠不停在线免费阅读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总裁大人,体力好!
    男主叫封圣女主叫洛央央的小说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