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不弃的文哟~(^V^)~】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未删减完整版小说
    “嘿咻!不错咩!!唷宠”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全本
    “嗯嗯 😘”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txt全集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凤妃天下
    凤妃天下【完结】
    “嗯!四星级” 凤妃天下【完结】的简介:“凤云瑾疯啦!”圣都之内,酒楼茶馆、街道小巷无不议论纷纷,提起凤家三小姐的大名,众人无不一脸惊骇、嘴角抽搐,男人捂住下体,女人捂住脸蛋,那是一个闻名色变,为什么?这事还的从一月前说起世人皆知,凤家三女,自小愚钝,天生聋哑,一月前,惨遭悔婚,竟是性情大变,“太子算个屁…
  • 龙珠之我是贝吉塔
    龙珠之我是吉斯
    “好看,还行啊!但是,在追书神器看你就输了╮(╯▽╰)╭”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龙珠之我是贝吉塔】还记得那个高傲而又冷漠的赛亚人王子么?不错,就是他——贝吉塔!(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