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那些唯美,偏执,有点h的书单】小说书单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腹黑老公有代沟苏诺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hello,忠犬老公
    小说《hello,忠quǎn老公》TXT下载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好看好看”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豪门囚婚,冷血总裁别霸道
    冷血总裁别宠我txt免费下载
    “” 一千个夜晚,荒凉的别墅里,只有她和那个冷酷阴鸷的男人二十岁的苏格格被继母利用,送到了三十岁的陆凌熙身边。继母让她讨好这个豪门继承者,她却偏偏不让她如愿!陆凌熙,他们不是让我巴结你吗?那我就好好巴结巴结你——深夜,他在睡觉,她把家庭影院开到最大,吵的他睡不好。白天,他在读书,她拿着鸡毛掸子搅…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妇那样的小说
    “np,最喜欢这种古代言情的书啦啦啦”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少将的纯情宝贝
    少将的纯情宝贝 小说
    “好看好看” 白天他是严厉的教官,晚上是疼她的男人,他恨她入骨,又宠她如命,“取悦我,算是道歉!”在他面前,她只能服从!...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人
    “很好看,但是结局有点仓促” 【完结文】误惹霸道总裁一只,器大活好腹黑攻,“最爱吃”“吃你。”“最爱玩”“玩你。”“皇甫星刹,我在问你爱好!”“爱好睡你。昨晚爱得够不够深?”大总裁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花样折磨,百般宠爱。“嗯你出去”“我会进出很多遍。”“犯我皇甫者,虽远必诛!”遭遇权势滔天的野兽男人,她成禁脔宠儿。…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 百度百科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丫头,你被算计了!
    丫头你被算计了txt下载全集
    “好看,男主对女主特别好,特别宠”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