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言】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全文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txt下载百度云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九全十美
    十全九美小说全文
    “”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妃嫔这职业
    和妃嫔这职业相似的小说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闵迟
    “”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花开春暖
    小说花开春暖txt下载
    “”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以和为贵
    齐懋生惠兰《以和为贵》
    “”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群号:62133879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 金陵春
    金陵春阿娆免费阅读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百度云盘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txt下载
    “” 新书《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奋斗史7月参加PK,欢迎姊妹们去踩!谢谢影提供的读者群:62133879敲门砖:女主的小名谢谢小色鱼画的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