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觉得比较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全文
    “这个不错⊙▽⊙,好好看😊女主不错⊙▽⊙”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全文免费阅读
    “前面好看^ω^后面有点啰嗦”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法医萌妃宠上天
    “可以可以😄”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小说《末世之人生赢家下载》TXT下载
    “这个好看真的好看^ω^,作者大大的小说都很好看😊”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小说下载
    “这个我是看到很多人追才看,不错吧,我还没有看完😱”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全集txt
    “这个,还行不过他们说好好看,我看一下不是很好⊙▽⊙不过。还是不错的😊”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师父V5:萌徒,洞房
    小说《师父V5:萌徒,洞房》TXT下载
    “这个不错⊙▽⊙”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三抢萌妻邪少霸道宠妻txt
    “好看好看😍”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 一世倾城
    夜晚,云落山顶峰星空下,凉风习习万籁俱寂。苏落眼底温柔中带了一丝甜蜜,柔情脉脉地凝望着眼前男子:“云
    “很多人看,不过男主没有女主强,不太喜欢,不过不错⊙▽⊙”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之公主萌萌哒
    重生之萌萌小公主下载
    “这个好看真的好看^ω^推荐你们看😊😊😊😊😊😊😊” “三亿!我买下这个男人!”糯糯的嗓音,玉白的小手举起,半掩的面具下那双桃花眼辗转着流光魅惑人心。兽笼中的男子宝蓝色的眼眸微转望向那个姿态不可一世的少女,勾起嘴角妖娆一笑,如同罂粟侵蚀人心。前世她任性天真饱受欺辱,做了许多后悔的事情还被不要脸的贱女人雀占鸠巢,打入地狱;今世她重生从地狱之中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