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重回追书,任性更新】小说书单
  •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
    类似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的小说
    “食戟之灵类同人最喜欢的一本,其他的主角有点夸大” 郑轲带着“最强美食系统”进入了《食戟之灵》。咦?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后还要学习kǎoshì?为什么厨艺、金钱不是调到MAX?为什么会比幸平早一年参加入学kǎoshì?说好的“最强”呢?确定不是“最坑”?不管怎样,还是赶紧提升厨艺,“十杰”的位置必须有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最强美食系…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当个法师闹革命全集txt下载
    “”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这也叫金手指
    “去年没有追下去,今年再战”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1579
    “别具一格的洪荒,不同于其他的洪荒爽文”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罪域的骨终为王
    骨终为王小说
    “这火,我不传” 穿越异界,罗森却变成了一具骷髅,更神秘的是还带了个系统。请停一下朋友,剑魂是什么意思,这骨头架子好像剑术超凡,很真实!“罗森,组织上已经决定了,由你来当剑圣。”“......我是不是该念两句诗?”罗森看着系统发布的任务,说不出话。“身为一具骷髅,却要我拯救世界,怕不是活在梦里,这火传不了!…
  • 我想做个剑侠
    我想做个剑侠
    “爆笑黑幕版蜀山前传” “给我一个机会。”“怎么给你机会。”“我以前没的选,只能加入魔教,现在我想做个剑侠。”“好啊,去跟正道说,看他们让不让你做剑侠。”“那就是让我去死。”“对不起,我也是正派剑侠。”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
  • 放开我的安妮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7787放开我的安妮作者:陈森然的右手扉页火焰汹涌之夜及第一页陈森然觉得周
    “诸君,我喜欢萝莉” 因为某些原因,我的《我的背后有条蛇》被封了。所以只好开新书。新书是有爱的蒸汽朋克类型的,喜欢安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话不多说,新书叫做《君炎》,传送门在下面的推荐栏。新书急需要大量推荐和收藏,大家不要再投票给安妮了,来支援新书吧。蟹蟹。...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原版小说
    “放开我的安娜”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从零开始的星球开拓
    开拓星球的小说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意外被外星人抛弃在月球,结果获得能够加速技术研发上千倍的规则模拟能力,曹川开始了征服星辰大海的伟大事业。想要前往太空观光吗?想要体验光速航行的乐趣吗?想要购买一颗星球自己做国王吗?想要试试超新星爆炸吗?想要看看黑洞另一头到底是什么吗?东银河开拓公司为你服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某时空管理局的打工仔
    某时空管理局的打工仔 小说
    “一本同人穿越的良心作” 开启卷——Gosick,第二卷——时空管理局,第三卷——暗杀教室,第四卷——终结的炽天使,第六章——斩!赤红之瞳。这年头,找工作不容易,给管理局打工更不容易。在无尽的时间里,我们在经历,我们在冒险,我们在拼搏,只是为了证明我们还活着。以上纯属口胡,其实大家只要将它当做一本猪脚武力值不高不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