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宠文^O^都是比较新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纨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天神妃至上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逆天魔妃全集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染指邪王腹黑邪妃太会撩txt
    “” 世人道邪王冷酷危险,她不仅染指他,还上下其手,上完就走。但为什么走到哪都有他?“爱妃是对本座那晚的表现不满意?”“”满意个鬼,她腰都断了!她是青云国有名的废物,声名狼藉!他是全大陆最尊贵的王者,居然要娶个废物为妻?侍卫们忧心忡忡,他们爷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她表示:“没有感情!不嫁不嫁!”他淡…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快穿女配:BOSS,别闹!
    快穿女boss
    “” 刚做完100个炮灰任务的夏夜突然被绑定了女配系统,她表示很忧桑忧桑个毛线!夏夜炸毛,谁设计她出来!干一架!大boss跳出蛇精病深情款款道“小夜夜,来吧,欢迎床上干架~”夏夜一个巴掌拍过去“滚!”夏夜游走在各个位面,励志要把所有cp全部分解,于是各种作妖开始了。可是某个boss到底哪来的,咱…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 病娇影帝是精分网盘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了。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抱紧亲爸,亲弟,一切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势力,不约!我们不约!要出轨的男…
  • 万兽共尊:倾城召唤使
    万shòu至尊倾城召唤师使
    “😘” 从那无尽地狱重生的千金,召唤万兽,踏平天下!誓要这世界,为她翻转,誓要这天地,为她倾覆,誓要这宇宙,为她破碎!这一世,她要开启逆天之路,兴盛无极!只是为什么,那些一个个以前避她如蛇蝎的男人,现在全部黏上来,既赶不走,又打不跑?柳玉凰:“我的仇,不需要你插手!”他说:“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