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废才逆天召唤师】小说书单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神医狂妃下载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免费阅读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舞倾城冷王弃妃免费阅读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鬼帝宠妻:毒医逆天妃
    鬼帝宠妻毒医逆天妃主角
    “” 她是暗夜组织王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为丞相府任人欺凌的疯傻三小姐!从此医毒双修,修仙成道,手握神器,灵契神兽,风华无双,强势归来!以血还血,以命抵命!欺她之人,必要十倍百倍奉还!他是风凌国鬼王,外表病弱,内在阴险,清浅一笑,却是魅惑众生!“把我吃干抹净就想溜之大吉?天底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 废柴逆天召唤师
    废柴逆天召唤师下载书包网
    “” 废柴逆天召唤师-慕艾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