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九月】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爱txt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小说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 99次说爱你 txt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帝少盛宠:萌妻养成记
    帝少盛宠萌妻养成记txt
    “” 如何将软萌甜妻养成合格的帝国集团第一夫人?苏锦夜眯着眼:“很简单,一诱二绑三扑倒,还有宠爱不能少。”林乐乐嘟嘴宁死不屈:“不要!我不要总裁,只要小白脸!”某总裁邪魅一笑:“想造反?”林乐乐揉揉自己酸痛的腰,“我开个玩笑”他是帝国集团的腹黑总裁,她是身怀异能却懵懂呆萌的商界小白领,他们会擦出…
  • 一顾景满楼
    小说《一顾景满楼》TXT下载
    “” “我们结婚吧!”她被母亲逼婚算计跟他求了婚。婚后,狼尾巴暴露!一次又一次地把她欺负得渣渣都不剩!“狼神,我们离婚吧离婚吧离婚吧!”终于在她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之后,男神决然地甩来一纸离婚协议书。她以为自己终于得了自由,可,为什么后来相亲对象还是他,还是他,还是他!“封景!我们已经离婚了!”她…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黑腹老公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凤西吾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
    独家占爱第一伯爵夫人下载
    “” “BOSS,夫人带走了一半公司机密文件。”坐在真皮大椅上的俊魅男子,唇一勾:“把剩下的一半给夫人送去。”威尔瞬间黑线,照做。“BOSS,夫人说今晚不去你家。”“告诉夫人,我去她家。”威尔再次黑线,照做。“BOSS,夫人抢了我们下午的合作商。”“把明天、后天的都给夫人。”“BOSS,夫人公开…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书包网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