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女主或单女主文】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小说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txt下载免费
    “”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机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无尽侵蚀
    无尽侵蚀小说在线阅读
    “” 我自打虚空走过,一个个世界在毁灭,一个个宇宙在衰亡,生灵哀嚎惨叫,反抗者集结......一群渣渣,我的大军在哪里?PS:书友群:471603677,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请加,谢谢!分享书籍《无尽侵蚀》作者:虎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尽侵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下载全文txt
    “”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青山,熊妈,欧阳克的小说是什么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时空干涉手册
    时空干涉手册结局解读
    “” 过去,不止存在于记录,未来,也并不是想象个人、国家、星球、宇宙——文明,从来不会局限于此。当真实的时空旅行发生,我才明白,个人在这无穷世界中仅是沧海一粟。我叫方言,那时的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我做出了选择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动画世界大冒险精校版下载
    “”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 小说txt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穿越诸天万界
    从诸天万界穿越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