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暖文宠文+几本声控文(每一本都看过,精品)】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类似小说
    “末世文,伪兄妹的,女主重生,好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莫负寒夏
    类似莫负寒夏小说
    “丁墨系列,不多说了,这本是商战的,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相关,我超级喜欢这本,熬夜看的”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在线阅读
    “胡歌哥喜欢看😍”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恰逢时光如城
    小说《恰逢时光如城》TXT百度云
    “好看”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青梅竹马的,我去,超级甜,男主真是够了🍬🍬”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耽美男配txt下载
    “是一本快穿文,很多很多小故事,比较长,不过男主和女主都是一个人哦”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之末世双宠txt下载
    “末世文,超好看,喜欢随便团💗💗”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云起书院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的广告
    “万年修的何以琛”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黑道帝王的腹黑妻
    黑道帝皇的腹黑妻
    “如名,***相关,很好看。推荐“汀南丝雨”狄戈的” 她是豪门蓝家的现任当家,纵横黑白,风华无限,他是暗夜中的至尊帝王,尊贵无比,冷傲无双,一场游戏,一场权利与情感的纠纷,一次次的生死考验,一次次的携手对敌,每次都是生死交心,他将背后交给她,而她亦将她的背后交给了他!!!【对立篇】她与他第一次拿起枪指着对方,剑拔弩张的气氛,引得周围的人一阵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