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第四次创建了呦!】小说书单
  • 田园小王妃
    田园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方菡穿越了变成了九岁的方菡娘,身后还多了两个弟弟妹妹。爹娘不在,爷奶不爱,亲戚使坏,一手烂牌!然我偏要把命争,斗极品亲戚,养弟弟妹妹,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请叫我——致富小能手!只是,那个面瘫王爷,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你这条大腿,我并不是很想抱姬谨行:那就抱腰。书友群:285536586欢迎大…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重生之空间药女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
    李家村,一个残破的小茅屋经过几日暴雨的袭击摇摇欲坠,各种石块和茅草从上面掉下来。雨水从屋顶冲下,将那
    “” 李倾儿,李氏集团总裁,美容行业的神话。一场商敌策划的车祸,她魂飞古代,成为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丑女。携带李家传家宝‘混沌空间’入了农门,拉着贫穷的养父母一家人走上富贵之路。抛弃她的亲爹娘身份尊贵?她就让出生贫穷的养父母更加尊贵!亲哥哥是侯门新贵,天子骄子?她就让义兄成为人见人爱公主见了求拜的…
  • 校园重生:超能女王来袭
    漆黑的山林,狂风骤起,四周弥漫着一种沉重的死亡气息,纤瘦的身影站在了悬崖上,冷冷的看着追上来的人。鄉
    “” 秘密研究中沦为失败品的她,成了世间独特个体——她是来自2215年的超能半机械人。平凡家庭出生胆小怯弱的她,命如蝼蚁任人宰割——她是存于2005年的低层工薪子女。当她变成她。—堂哥堂姐笑她成绩最垫底?—没关系,小考大考满分亮瞎你狗眼!—父亲得罪黑道大哥引追杀?—没关系,几招就让黑道大哥变小弟…
  • 农女粉嫩嫩:邪王,夜夜宠
    小说《农女粉嫩嫩:邪王,夜夜宠》TXT百度云
    “” 她身怀异能,却穿越成受人欺负的农家女。这群战斗力只有5的渣,想虐她,活腻了吧!异能在手,天下我有,楚烟雨从此逆天改命,过上没羞没臊的日子!只是,谁来告诉她,这天天在她面前晃悠的男人,是几个意思?某夜,他夜闯她闺房。她大怒:“司徒昊泽,你上门来找虐不成?”“宝贝,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战斗力绝对…
  • 爆宠傻妻:空间农女有点田
    男主女主是陈泽安,宋清峻,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矮穷傻的土肥圆小村姑,任长宁誓要逆袭为清新优雅的白富美。空间在手,不用多久她就能发家致富奔小康,成为花见花开美少女,迎来锦绣良缘,走上人生巅峰!可她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求亲的人踏破门槛,却有冰山美男骑着高头大马来抢亲:“娘子,你怎忍心丢下为夫,另投他人怀抱?”“呸!本姑娘云英…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阅读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不良农女之盛世田园
    不良农女田园盛世
    “” 唐浅裳29岁21世纪华夏蜀都川城唐氏大小姐毒术高超医术超群古武传承高手随身无垠空间穿越后竟然变成北疆锦州城南五里外大河村唐家大女儿15岁少女唐唐年轻的父亲的摔断腿母亲变卖家产跟人跑了只剩下8岁的弟弟和5岁的妹妹15岁都还没有定亲的她父亲的二婶拾掇着父亲把她给卖了卖她谁敢买她不毒死全家唐浅殇…
  •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强悍逆袭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
    “” 穿越农家,父母双亡,爷奶年迈,兄弟姐妹弱小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房屋破旧,几亩薄田,食不果腹,连炼养了五六年的空间也还在慢热中。薛千雾怒了,姐前世好歹是特工,更有家族团结互助,智慧太爷爷一枚一路保驾护航,且看她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得不要太简单。那个腹黑俊美的王爷,敢娶蛮荒农女否?还要不收通房不…
  • 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
    腹黑王妃戏邪王免费阅读
    “” 他生而高贵,权倾天下,生杀予夺,却冷漠无情,亲兄弟躺在面前,也能面不改色踩下去她是高居悬赏榜榜首的国际佣兵,也是皇长孙的未婚妻,他的未来侄媳。他负尽天下人,却独独对她情有独钟:“不嫁皇帝的孙子,嫁未来皇帝可好?”新婚夜,林唯和默默地看向身边,传说中高贵冷艳、杀人不眨眼的新婚丈夫:今晚,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