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夏日NO.3】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攻略反派计中计魔尊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雄霸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我的二次元学院
    某二次元的学院都市
    “,” 某天,看了诸多动漫后的SOS团团长凉宫春日突发奇想......于是一大堆动漫人物一起进入了一个原本hépíng的世界。时空管理局:你好,我们想请你去另一个世界开个学校,出任院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主角:ok啊!正好宝宝找不到工作。于是,BOOM的一下!主角:欸?等等!我怎么死了?负…
  • 造化诸天万界
    造化诸天万界txt全本下载
    “,” 一心寻找修炼文明的周天赐意外得到洪荒世界三千法则凝聚而成的混沌不灭灵光,并穿越到陌生的武道世界。后天、先天、神通。修炼者强大的实力让周天赐叹为观止,然而,他的目标却不是站在修炼的巅峰,而是吞噬武道世界。“可惜这个世界的等级太低,世界之力仅仅能够造化仙器,看来想要孕育出诛仙剑,我还要吞噬更强…
  • 快穿系统:女配逆袭计划
    快穿系统逆袭计划
    “,” 【书友群:313940977】(第一个世界不喜可跳过)女配的存在,唯一的价值就是为了衬托女主?不!她不甘心!绑定系统,开启穿越之旅;成功攻略,遇见命定之人。从此奔向性福的康庄大道冷冷校草√、粗犷猎户√、温柔医生√、战神王爷√通通手到擒来Ps:本文1v1宠文不喜勿喷请尽情跳坑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快穿之女配很邪门txt
    “,”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连上星际互联网
    七星互联网
    “,” 高级外星文明利用星体自发的引力波共振特性,将整个宇宙链接成一个星际网络,一颗外星陨石降临地球,李牧意外获得一个链接星际网络的连接器,这下乐子大了。基因药物,生物芯片,飞天汽车,超级电池,核聚变能源,星际飞船,,星际网络上拥有无穷无尽的外星科技。李牧双眼放光,通通下载,下载,开办高科技公司,…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男主角小说
    “,”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
    快穿女配养成病娇男配
    “,” 【1V1宠文,只有一个男主!!!】金手指什么根本不算什么!我们有男配这个最粗的金手指好吗!!!作为一个终极版炮灰女配,韶卿卿最大的愿望拆散男女主!!!然而这个变态是什么鬼为毛每个位面都能看见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主你的男配又黑化了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