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子修仙】小说书单
  • 仙符永享
    仙符永享txt百度网盘
    “这本书像女配文却不是,女主一直以为自己是女配!” 别人御剑,她御箭!别人射箭,她射飞剑!当“女主”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练成一炉丹药之时,伪女配的她狠狠的抹了把脸,“神马都是浮云,双份才是王道!”魔幻游戏半吊子穿越,造就一代箭仙,横空出世!仙符永享,寿与天齐齐齐齐齐齐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第二部有声小说下载
    “也是修仙文”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全文听
    “这本书女主真的是好猥琐,有喜欢这本书的也有讨厌的!褒贬不一,算是另类修仙文吧”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女配修仙记
    有声小说女配修仙记
    “很好看的修仙小说,虽然是女配文但是一本很好看的文”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女配逆袭修仙记
    唐楚楚死了!死后灵魂体还被拘禁在一方黑乎乎的空间里无法轮回转世,那方黑乎乎的空间里只有一台电脑,里面
    “这本文坑了,但是真的真的太好看了!希望作者回来更新😭”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主李欣雅的光环下,誓要努力保护她在意的一切,努力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修成大道,是唐楚楚终身的奋斗目标。本文已在签约,请…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txt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好几年前看的,女主性格不矫情不圣母,感情戏很少!我就喜欢这种感情戏少或者没男主的!”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女配登仙路
    小说《女配登仙路》TXT百度云
    “这本书目前还没看完,因为连载肥了在载” 简介:现代平凡女李天歌,穿越修真界,当她正在融入这个世界并努力生活,才知她只是一个炮灰女配。谁说女配只能被炮灰?看她如何避开女配悲惨命运,走出不一样的成仙之路。这其实是一个女配远离女主,男主,没有金手指,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在修真界中努力生存,最后成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登仙路》还…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全文免费漫画
    “为什么要推这本呢,是因为这本书给我拖入了修仙坑,有太多记忆了!刚看的时候才三百章,一天更新两章。这本书有空间金手指大大的有!不喜欢女主感情戏”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重生之步步仙路
    重生之步步仙路夺舍
    “这本书是重生女修仙文,从地球转战别的大陆,女主挺坎坷,经历背叛一步步成长,有空间” 便携式灵植空间,步步精彩修仙~!师傅想把我养成“鼎炉”,获得更高修为?亲人想把我“卖”掉,换取更多资源?恋人为那长生不老另娶他人,还要取我小命?看我除恶师,斗刁戚,灭掉负心人!从地球转战水蓝大陆,故事还在继续...第一章醉梦重生头疼的厉害,像要裂开一样,还伴着阵阵的眩晕。莫颜用手使劲地揉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