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单《4》】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txt
    “” 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小哈利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小说
    “”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分享书籍《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作者:榴莲只吃皮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小说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哈利波特之天生反派
    哈利之天生反派
    “” 当穿越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却发现自己穿的是一个二世祖反派——德拉科·马尔福不对啊,我是直男啊喂!这个略晋江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嗯,家里挺有钱的,也有地位。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逍遥个几年之后伏地魔回来了,连家都没了,政治成分大有问题的老爹混得惨得看不下去。那么问题来了。是当个好人还是坏人呢?看样…
  • 哈利波特之文明崛起
    哈利波特之文明崛起接下来
    “” 这是本破坏剧情的二次元,这是本似是而非的西方奇幻没人觉得巫师太脆弱了吗?与凡人无异的身体素质,相对比较近的魔杖攻击距离,封闭的思想和社会群体注定一名狙击手就能秒杀一大片!面对机械文明的强势来袭,魔法文明表示自己很有话说!而且,能够代表魔法文明的,怎么可能只有巫师这一个种族!狼人、血族这些魔…
  •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小说《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TXT百度云
    “”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情发展,严谨向、不洗不黑、取向正常看一个年轻教授如何教书育人,并且历经洗礼,成为真正的凤凰社中坚看腻了小主人公陪哈利一起上学的读者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