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言书籍】小说书单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娇宠废材小姐免费阅读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独宠狂妻:黑黑一家亲
    独宠狂妻:黑黑一家亲
    “” 明明有着同样的脸,却不是同样的人。许璨阳看着那张斩钉截铁拒绝他的人,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相似的人,却有着如此不同的性格。心中百转千回,脑中一时冒出了无数个念头,都被他一一否定。目光深邃的看着眼前深入心底却又如此陌生的女人,微微沉吟。“那好,那我们还是来聊一下合作的事情吧!”两人在办公室商讨着合…
  •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bī人00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重生之嫡妻归来
    重生之嫡妻归来书包网
    “” 前世她是燕北大妇,贤惠大度,儿媳的‘楷模’,人人说起无不竖大拇指。可谁知她疯癫痴狂,阴谋诡计赐死二叔妻妾,一口一口将夺命汤药笑喂夫君?前世十八如花年华守寡,侍奉二婶娘为亲母,视夫君遗腹子为亲子,事事周全,羡煞燕北老妇。谁又知她心里怨恨扭曲,亲自落了腹中骨肉,与二叔苟合?最后,落得个人人喊打…
  • 邪帝宠后
    龙渊蓝蔚然《邪帝宠后》
    “” 血夜绝杀中,母亲为救她,不惜与敌人同归于尽,寻得叔父保护却惨遭背弃,兄长倾尽生命、妄动禁术只为保她一命。她身份成谜,来历莫测,被失忆,被抛弃,被收养,被金口御赐为后,至此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深不可测的邪帝,翻手云覆手雨,天下为尊,却命犯孤星,可偏偏她宠爱之心世所罕见。邪帝的狂宠中,因修炼异…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溺宠冥王妃网盘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大人请上桥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影后之溺爱亿万千金
    影后之溺宠亿万千金
    “” 豪门+宠文1文+男强女强白天,她是人人称羡的新晋影后,集万千光环于一身;夜晚,她是黑暗行者,魅影暗杀。六年前,她执行任务时,被同伴出卖,生死关头,在酒吧和他偶遇。他邪肆不羁,喝得酩酊大醉,她美艳无双,笑得瑰丽妖娆,涂满红色指甲油轻搭在男人肩上,气若幽兰,“先生,需要服务吗?”第二天一早,她…
  • 名门女王
    名门女王txt微盘
    “” 冰冷的手术台上,他无情的话将她彻底打入地狱。原来痴心守望两年,却换不来他一点留恋。哀莫大于心死。所以,当迟来的外公问她是否愿意离开这里的时候,她答应了。她与这个城市最后的羁绊,也就只有那个孩子了。当所有人都以为她难产死了,她却以新的身份,登上了欧洲的上流舞台。金钱、权力,都是她脚下草芥,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