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二次元 系统】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全集电子书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小说好看吗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下书网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主角替换系统
    男主女主是亚里亚,越枫,维吉尔的小说是什么
    “” 啊·亚里亚,我不要开洞啊。朱乃姐,你的笑好腹黑啊。十香,有话好好说,把剑放下。伊卡洛斯,吃饭了,不要老是抱着西瓜。诺爱尔,你,,,,不要那么软,我好有罪恶感。还在嫉妒后宫漫的男主吗?还在羡慕游戏主角那bug一般的能力吗?越枫表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我的初代提督
    小说《我的初代提督》TXT百度云
    “” “提督,你这样抱着深海真的好吗?”“提督,听说你做饭很难吃,可以做一点给我吗?”“提督,听说你每晚都会被夜袭?”“提督,听说你不喜欢大建?”“提督,听说你从不在乎自己的血统?”“提督”“你不要再说了,我说了我是不会大建的,就算是大建也绝对不会是因为你的北上亲而大建!”被吊起来的鲁杰一脸正(…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我mǔ亲是妖怪贤者txt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万神系统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小说下载
    “” 作为穿越者的江原崇在火影的世界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他慢慢厌倦了杀戮不止的生活,在终于平定了战乱之后,他产生了想要去往别的世界闲逛、散心的想法,于是,他破开了时空之门,开始了自己的异世界之旅。(首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全集txt下载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超次元掠夺
    超级次元掠夺
    “” 意外获得了“次元穿梭”的能力!洛轩自此开始掠夺起无尽次元的各类宝物、资源,以及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