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一情动,万劫生。】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与你相见小说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结局是什么
    “” 宋轻晚在五岁时被父母带去G市老家过暑假的时候认识了范如笙——一个因为是捡垃圾妇人儿子从小便被人排斥的小孩。轻晚不知道自己是为何盯上范如笙的,是因为他被别的小孩欺负时倔强的眼神,还是在她好心想要扶起他时,他盯着她的小手时冷漠的眼神,或者是他对自己妹妹撒娇时露出温柔的眼神?反正那个时候她就喜欢…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2完整版免费阅读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何言相濡以沫
    小说《何言相濡以沫》TXT百度云
    “” 默苏二十六岁的时候爱上何念琛,不早不晚。他是别人口中俊帅多金的何少,也是温文尔雅的高干子弟。他是这样一个男人,会在你站在窗台看风景的时候,从后面忽然抱住你,会在床第间亲吻你的锁骨,说一些很感性的话。他会说你是我的女人,却不会说我爱你,会给你一张金卡,却不给你任何关于未来的保证。他那么近,又…
  • 一念
    一念小说在线阅读全文
    “” 怀着目的,她接近她,却从没想过真的能得到这个人的心。没有动心之前,林雨洛从不受爱情羁绊,认清内心之后,她的生命中多了一个至死不愿意放手的人。林雨洛想和安悦晗拥有一个家,一个她从未期待过,也不敢奢望的家。可是安悦晗不愿意。从未被坚定选择过,但林雨洛爱她的奶包,彼此折磨,她只要安悦晗在她身边。…
  • 少年心事琉璃岛
    少年心事琉璃岛
    “” 可惜我不是你的归人,只是个过客,天浩,你说应该从哪里说起我们的故事呢?第一次在校门口见到你,你纯白的衬衫在风中飘摆,我那么渺小,我以为你会因此而忽略我,可是你没有;第二次在婚宴上见到你,那是我父亲和你母亲的婚礼,我那么狠心地诅咒他们不会得到幸福,我以为你会因此而憎恨我,可是你没有;后来我搬…
  • 星星上的花2
    星星上的花txt微盘下载
    “” 《星星上的花2》作者:烟罗编辑推荐100000读者历时10月等待!愿有一天,这星球上所有为爱而生的伤痕,皆被治愈。内容推荐一场预谋中的医闹,让风安堂和封信陷入了千人所指的危机。彦景城,姚姚,封老爷子,何欢还有封信的师弟慕成东,都纷纷卷入了这场纠纷。而疯狂的漩涡中心,封信的寂静与孤独,让安之…
  •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有声小说
    “” 哪怕沉入深海,我也毫不惧怕。因为,相爱之处,永无黑夜。故事全新修订新增3万字甜蜜番外两周年完美纪念版感动珍藏七微:不管以后我会写多少个故事,这始终是我最爱的。
  • 悲歌迷藏
    悲歌迷藏七微全文txt百度云
    “”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西曼前往画展,一幅名叫《珍妮》的油画令她震惊不已,画里裸背回眸的金发少女有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可西曼知道画中人并非自己,因为她珍藏了一幅一模一样的画,那是一年前夏至在失踪前为她画的。
  • 谁拿情深乱了流年
    简宁霍别然《谁拿情深乱了流年》
    “” 荡气回肠欷歔慨叹的虐恋经典,流年辗转,浮生未歇,他用一腔情深终换了她不悔回眸。我已经迟到了很多年,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你走了。他说:“我不后悔在十二岁的时候遇见你,不后悔在十六岁的时候弄丢你,不后悔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