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尊】小说书单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姐太妖孽菩提苦心书包网
    “还可以”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极品天骄
    极品天骄不戒txt全文下载
    “极品天骄” 杨晓彤,瑞大平凡至极的女大学生。一次无意,却撞破惊天的背叛!原来,浓情蜜意全是骗局,鄙视厌恶才是真相!在她伤痛欲绝时,天上却掉下了一本神奇宝典!从此,各种诡异‘奇遇’接踵而来‘耍’乐器,‘玩’舞蹈,‘弄’礼仪。‘练’丹药,‘成’神医,‘收’场子涅槃重生后,她的坚强,她骨子里的傲气,她光芒四…
  • 邪凤逆天
    免费小说邪凤逆天
    “女强,超级兽兽”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宁王妃
    宁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还可以”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特赐玉轻尘为宁郡王正妃,择日成婚,钦此。”“臣女接旨,谢主隆恩。”在一片幸灾乐祸的视线中,女子接下了圣旨。她是大夏朝男子最不愿娶的千金小姐。他是大夏朝女子最不愿嫁的年轻郡王。她与他的交集,来源于从天而降的赐婚圣旨。简介无能,内容正剧,本文女强,坑品有保证,亲爱的们请抱…
  • 医手遮天
    夜,方圆国大丰省东部的龙首山正进行着一场大学新生入学的军事演习。左侧龙角峰近十里远一处密林中,脸上绘
    “很好看”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宠妻无度:无盐王妃太腹黑
    宠妻无度王爷太腹黑
    “” 本是飒爽英姿女特工,却意外穿越成又丑又傻的相府嫡女!还嫁了个又病又瘸的王爷!什么?都是被人下毒弄的?下你奶奶个腿儿!敢动她的人!比动了叶良辰的人可怕多了!躲懒躲够了,傻女要翻身,翻身之余打打怪兽,逗逗王爷,生活优哉游哉。
  • 第一庶女
    第一庶女全文txt
    “” ◆南宫璃月:南宫世家庶出七小姐、昊云第一美人。却是个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癫痴傻全占的苦命小姐。父不疼、亲不爱,南宫家族皆以她为耻。还惨遭未婚夫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难当的她选择一头撞死。不料,未婚夫不仅没有一丝怜悯,还抱着美人哄堂大笑,视她命如草芥。◆这破…
  •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天才酷宝神助攻全文
    “”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下三胞胎。而他,号称世界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居然被误当成吃软饭的闲汉!本以为缘分就此错过。远赴国外,身怀六甲的她决定独自抚养新生的小生命。然而五年后,魔鬼小天才横空出现,智斗恶魔总裁爹地,要为妈咪讨回遗失的幸福。玄奕澈看着三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家伙,顿时想到了那个把他当…
  • 帝凰:名门庶女
    北宫皇家马场。听闻朝廷军需官最近从西域采购来一批宝马,当朝太子殿下北宫昱轩就带了几个好友前来观赏马匹
    “穿越,女强” 她是众人眼中蠢笨无能,痴傻的呆儿,长相平凡,生为庶女,却深得其父的宠爱。自幼许配太子,深受太子厌恶,被其姐妹引到马场被发狂的马踢死。再次醒来已不再是那个痴傻的她前世,她是个能干的外科医生,醒来,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只想把穿越当旅行,可他人却容不得她好好安生。面对层出不穷地阴谋算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