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穿越,师徒】小说书单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魔师萌徒
    当尹欢欢有意识的时候,她发现眼前是纷飞的飘雪,下得很安静。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她站在大雪地上,厚厚的雪
    “” 三岁,她遇上帅到人神共愤的他,被他捡回去收做徒弟,然后直接被他扔进魔鬼森林。问:死了怎么办?答曰:凉拌。于是,信奉着“打得过就咬,打不过就跑”的原则。搅得魔鬼森林天翻地覆,魔兽们哭求,快点把这小祖宗给收了吧!七岁,她被他扔进魔域的最底层。那里是罪大恶极的恶神们的集中地。她就是那个小肉包,鲜…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师父乖乖就寝txt下载
    “有点小虐π_π”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txt下载百度云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龙泽景天的小说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离线下载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之黑萌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萌后嫁到:皇上,请就寝
    萌后嫁到皇上请就寝
    “” 【新文《萌宝仙妃:帝君,求不宠》已发,欢迎新老读者跳坑!】“因为你——胸太小了。”渣男的这一句话,使左晴歌一怒之下,穿越成了传说中的童颜巨乳。她身怀倾城美貌,左右神兽护体,本以为能就此玩转异世,不料周围美男猛攻之势让她措手不及。一直男扮女装的“好闺蜜”向她告白也就算了,就连身为大众情人的典…
  •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甜甜的(ง •̀_•́)ง” 【新文,爆萌小猫妃:仙尊开饭了!】一次醉酒,季完完被白无常错手勾魂,魂魄附上一只婴儿大小的僵尸,酒醒后抱住狐仙的大腿满地打滚求包养。“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玖烟的扇子就开始磨牙。“”“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球就往嘴里塞。“不可!”玖烟来不及阻止,就见季完完吃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