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上古蛮荒兽世文】小说书单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在萌shòu世间的日子
    “”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柳湘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我在远古撩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原始时期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之红sè世家txt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醉九书
    小说《醉九书》TXT下载
    “” 人生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夙摇,这一次下山来也算得上是将这七苦,给看的够够的了,却仍旧还是参不透这最后一苦。求而不得,得而又失,在这患得患失中渐渐的,也不知是谁入了谁布下的局,又是谁扰了谁的心神,其中种种恐怕就连这布局的人也不知道了吧
  • 穿越蛮荒兽时代
    男主穿越蛮荒时代的小说
    “” >考古学家白泽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在兽界她是珍贵的雌性,是部落的智者后补,是自称的兽神使者,更是一个推进文明发展的女人!白泽:“我是考古学家,但我不想从烧瓷到冶金都来一遍啊!”兽神:“我不管L”白泽:“房间里没网没电只有兽皮,要怎么过!”兽神:“我不管L”白泽:“抱美男还要斗花痴女战恶婆婆这…
  • 穿到蛮荒去种田
    穿到蛮荒去种田全文下载
    “” 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温梦宁对土地有一种亲切感,从小就希望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等真正拥有一块土地可以任由自己发挥时,温梦宁却懵逼了这地点不对啊!(其实这就是一个从小有着种田梦的妹子穿越到蛮荒大陆种田的故事,女主的口号是:给我一块地,我可以种出一个地球!)(推荐一下自己的新文,末世漫漫归…
  • 奇异远古世界历险记
    男主女主是樱九歌,袁飞,青翼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奇妙的兽人世界,雄性雌性比例1:50左右,而雄性非常的好养活,成年之后就可以变chéngrén形,而且个个帅呆了酷毙了。雌性出生就是人形,皱皱巴巴,长大之后浓眉小眼,毛孔粗大,就像总之凤姐去了都会是公认的美女。雌性很不好养活,死亡率非常高,尤其冬天粮食缺乏。现代动物园园长兼种植大户…
  • 兽世植物系统:兽人老公,太强势
    小说《shòu世植物系统:shòu人老公,太强势》TXT百度云
    “” (甜蜜温馨无虐宠文)夏小麦只是考察未知植物,没想到一脚滑到了兽人原始世界,兽人虽然长得英俊颜值高,变人变兽好随意,但是茹毛饮血太可怕。身带植物辨别系统,夏小麦开始了温馨甜蜜的原始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