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一入纯爱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完整版无删减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有姝
    有姝未删减版免费阅读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吧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身不由己[娱乐圈]
    身不由己txt娱乐圈
    “” 凌恒演技烂,脾气差,却依旧在娱乐圈立有一席之地。除了相貌极好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背后有个没人愿意得罪的金主,殷诺。大家都暗地里嘲讽凌恒是靠抱大腿上位,没人知道,其实殷家少爷才是被压的那个。而在相处的过程中凌恒也慢慢发现,这位殷大老板其实完全不像他表面看上去的那样清冷禁欲以及淡然。温馨…
  • 将军,你儿子在我手上
    啊摔男人也生娃腐书网
    “” 一着不慎穿到了异世的乡村带着弟弟发家致富却遭遇人生第一次倒贴这个将军麻烦你自重点好吗什么!我怀了你的娃?文主受痴情攻雾)有生子情节男男世界雷勿入!慢热、日更和编编商量过之后,本文决定7月20日入V,也就是下周一,入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 岁月间
    岁月间txt百度云盘
    “” 晋江vip2015.05.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161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主角谢孟,季钦扬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
  • 有子事竟成
    有子事竞成
    “” 林小起:这是我儿子,你快走开,不要靠这么近!原渊:没错,这是我们的儿子^_^林小起:你这个凑表脸的!原渊:我要你就够了~~~林小起:这是一个带着儿子的粑粑和儿子的另一个粑粑原渊:这是一个苦逼暗恋者抱得小受归附加一个小不点的故事~~注意:本文现代架空,无逻辑无现实,科技水平略高本文有暗恋情节…
  • 暴殷
    暴殷sisimo26
    “”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重生之网红
    网红重生下载
    “” 上辈子,霍姜是在川菜馆打工的厨子,一双手腥膻油腻,除了做菜就是刷微博,胸无大志碌碌无为,被人轻视鄙夷。这辈子,霍姜还是个厨子,但他搞了个高逼格的工作室,把做饭的教程、招猫逗狗的日常、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拍了出来,然后发在微博上。悉心经营之下,竟有千万粉丝竞相追捧,广告、代言、连锁店合作书纷至沓…
  • 我所深爱的
    付碧弘宋恩《我所深爱的》
    “” 男人抱着孩子坐在沙发上叫住他,这让付碧弘好整以暇挑起眉:“什么事?”男人低着头,双手交叠,鼓起好大勇气:“那个我想带小欢回家住段时间,还有,我想离婚,你考虑一下,可以吗?”付碧弘气的冷笑,顿时从沙发上站起,他由男人微敞的领口向里抚摸,扼住男人微微一点的喉结:“嗯?你想离开我?的男人满足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