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言情】小说书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玄幻
    ““放心,我定会护你长大。”“我的悲欢都取决于你。””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小妻不好惹txt
    “十年前,中了你的毒,十年后,依旧逃不过。”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哥见我多妩媚91妈妈网
    ““你叫什么名字?”“闻婵”“我知道了,知知。” “你们乘我不在的时候就欺负我的知知。””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阙宠:嫡女荣华免费阅读
    “重生后:原来前世你也爱我。”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小说
    “好看!” “听说,将军府的大小姐和太子爷的男宠好上了!”“原来,他就是那个jian夫!”“胡说!”本该虚弱的某殿下怒吼一声,“她的jian夫,明明是我!”弱也不装了,毒也不管了,火急火燎地将某只不听话的小狐狸拐回了府!从此,轻撩慢撩,惹火点火“爱妃,睡觉要关窗,采花贼多!”“你,你竟敢不穿亵衣!”某…
  • 萌兽第一宠:暴君,来撩么
    萌shòu第一宠 暴君来撩吗下载
    “宠!” 穿书玩养成,暴君却养歪了!天要亡她!纪小小无语的瞅着四肢被锁着的铁链:“我何时教你这个了?摔”“你说的,自己想要的,要不惜手段夺过来。”“”“啊啊啊,我何时教你玩小黑屋囚禁了?”“你说的,两个人独处,更容易培养感情。”俊美的男子俯身压下去。“”纪小小:培养个屁!“放开我!你这个禽兽!”“禽…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txt
    ““你若想要,即便是女皇,我也助你,只要你回来,可好?””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首发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前世你死了我才醒悟,现在我会倾尽所有去爱你。”(宠文)”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嗜宠小妖妃:邪王,你坏坏
    邪王嗜宠小妖妃
    “宠文” 某男灼热的眸子中压抑着一丝隐忍,某女心中万千头马狂奔而过,小屁孩的细短小竟然可以巴拉巴拉变?想她红颜祸水倾江山,手执萌宠扫天下,不小心掌控十大神物生死左腿横扫渣男的“宝贝”右手猛扇渣男破脸,日子过的是何等风光,但是!“混蛋!!”某女咬牙切齿,不过是不小心看到了他的丑态无意打了他的小瓣瓣,长…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shòu妃帝王的小萌宠
    “情节跌宕起伏~”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