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同人】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继承者们]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乐文继承者们优质男配
    “” 本书简介:朴冬篱是个标准的【声音控】,长得再帅的男人都不如那很是磁性,男人的声音吸引她。金元呢,完全符合朴冬篱的择偶标准,声音很是磁性,男人,长得也帅。重点是,朴冬篱见金元的第一面,就把人家给调戏了,差点理智崩溃,把金元的西装给撕了,虽然金元从头到尾都没睡,是醒着的。【我就是喜欢《继承者们…
  • 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1720百度云
    “” 比影视剧容量更大的同名小说,东方奇幻,唯美虐恋!九州世界深陷权利纷争,最大阴谋悄然登场!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的战火再燃!影视剧于2016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江苏卫视同步热播。
  • GD权志龙,好久不见
    男主女主是朴世颜,权志龙,黎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出于我对龙哥纯纯的爱,so,忍不住开坑了!六年前,她毫不留恋地离开,对他的哀求恍若未闻;六年后的今天,她依旧像女王般归来,但是他,却不再是六年前那个稚嫩的少年六年,足以改变一个人,当他们以全新的自己面对对方,还能否找回迷失的爱情?新手写作,请提出建议,我会积极改正思密达!另外,作者的时间观…
  • GD,越恋越爱
    小说《GD,越恋越爱》TXT下载
    “” 南音歌在去观看bb演唱会的路上被车撞了。啊啊啊!她好不容易攒够钱买的票啊,就这样悲催的无福消受先挂掉了。本以为这次肯定要去阎王那里报道了,再睁眼没想到她重生了,还从学渣变成了一个学霸脑子。既然上天让她重新来过,那么这次她势必要彻底颠覆上一世的平庸,我变得耀眼了是否会离你更近些?(简介无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