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杂书撒都有大多都市】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2全文免费阅读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小说《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TXT百度云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男主女主是聂寒秋,项云帆,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重生影后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桃花多 小说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重生之第一妖孽
    重生之三界第一妖下载
    “” 谁能相信?前生是渡过八次天劫而不死的散仙老怪,再世却成了命如纸薄三岁稚龄的低贱小丫头!面对生父的视若无睹、生母的软弱可欺、家徒四壁即将活活饿死在这深宅豪门后院的无语现实,幽幽转醒的修真大鳄仰天白眼······原以为这是上天对她的补偿!却没有想到三从四德、贱妾、奴家?天神,她
  • 无情女帝乱凡尘
    无情女帝乱凡尘txt
    “” 作者:幻樱雪馨【由文】第一章:凤溪苑缓缓睁开眼睛,绝无情微微怔愣了一下,这次的这具身体特别的合适,这具身体的主人刚刚离开,身体还没有冷却,绝无情没有立即起来,而是闭上眼睛整理着这具身体的记忆。看来,这次的运气还不错,这身体是个女人,这是凤栖国,像是女尊之类的国家,而她,是凤栖国的太子,一个…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网盘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重生之妖孽归来
  • 邪冰傲天
    冰邪傲天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