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好看!!!】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在线免费阅读
    “”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贩罪
    贩罪txt下载全文下载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txt下载免费完整电子书
    “”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小兵传奇
    唐龙小兵传奇txt下载
    “”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实体书
    “”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法医恐怖事件
    十大恐怖事件
    “” 我叫准正,是一名法医,从某一天开始,我困扰于各种离谱的案件,灵异,悬疑,让我心力交瘁。当我致力于一步步揭开这些案件本质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我不是人作品主角:
  • 不死传说
    男主女主是克里,哈克曼,连锋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卷第一章(起点更新时间:200481810:38:00本章字数:2502)我终于梦想成真了——不老不死,永世长存!我不怕死,却对死后一片漆黑的未知感到深深的恐惧!自我懂事以来这种恐惧就牢牢的抓住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那时我还很小。随后我就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逃离这种恐惧,我疯狂地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