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Boss文呀,Boss文,】小说书单
  • 完美隐婚
    小说《完美隐婚》TXT下载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豪门盛宠:财阀大少的娇蛮妻
    豪门盛宠大财阀的小甜妻
    “” 订婚前一天,她被闺蜜挖了墙角,然后误撞帝国大少,被压了身。第二天,原本吃干抹净各自走人,某男却撂下一句话,要娶她为妻。他是南岭帝国的继承人,翻手云覆手雨,是整个江城市女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然而,凌宸轩睡她,娶她,全然是因为商业利益。只是后来不知心的方向,居然想要给尽她无限的宠爱。片段一:…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世瘾婚绝宠小娇妻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帝少的独宠娇妻
    免费听书帝少的独宠娇妻
    “”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妻子小说
    “”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漆黑的夜,电闪雷鸣,但这样的天气却丝毫不影响容城的繁华。华灯璀璨,车流不息。夜sè容城最大的酒吧。宽敞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亿万豪宠:帝少的迷糊妻
    千亿豪宠帝少迷糊妻
    “” 【众人都说,唐爵这一辈子,都疯在了溪小沫一人身上。】相恋三年的男友突然劈腿也就算了,为什么这个突然跳出来的多金钻石男还要上赶着让她负责的?负责也就算了,怎么还到民政局领证了?!她就这么糊里糊涂的把自己给嫁了?!当一个腹黑呆萌女遭遇钻石多金男时,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期待——?交流群:3783…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 慕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
    小说《隐婚溺宠:总裁的萌妻》TXT下载
    “” 他是B市最权利滔天的男人,也是最神秘莫测的男人,更加是她的老公!一纸协议,她成为人妻,开始隐婚同居的生活。婚后生活苦不堪言,老公大人有点儿冷,还有点儿渣。当他频频与当红女明星传出绯闻时,顾善决定跟他划清界限:“喂,我们离婚!”离婚协议书当场被男人撕成粉末。顾善抓狂爆走,却又无可奈何。次日传…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