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追过的长篇文文】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要来袭 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萌萌shòu世界
    “还可以”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薛川薛阳《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平平淡淡的,有点啰嗦,一般” 穿到古代,她成了懦弱无能,被衙门千金挖墙角,被渣男退婚,嫁给衙门捕快的农妇。成亲当日跳河,臭名远扬,背上坏名声。再睁开时,她是来自现代中医小弟子。被渣男抛弃?她要他悔不当初。说她软弱无能?她一泼到底。势利婆婆,坏心眼二嫂,白莲花女配,将你们一个个打趴。谁说的这个男人冷面铁血,不苟言笑?那对…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皇抢妃第一杀手狂妃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男主女主是尼克,多瑞丝,凯尔的小说是什么
    “觉得还不错”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txt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放开那个汉子,让我来
    放开那妹子让我来小说
    “还行打发时间,穿越了后面又重生了” 穿越女林二春重生回来,现有人已经抢注了她的名字,霸占了她的冷面夫君,复制了她前世的成功路,还挤兑她!原本清秀可人的自己变成了一个虚弱的大胖子,明明是温柔自强惹人爱,却变成了好吃懒做娇气包!而且,她居然跟村里那个瘸腿、注定要早亡的男人谈婚论嫁?连个瘸子都有人跟她抢?真是岂有此理!各位书友要是…
  • 皇叔好坏:盛宠鬼才医妃
    皇叔好坏盛宠鬼才医妃txt
    “” 她是华夏赫赫有名的天才古医,银针在手,天下我有!一朝穿越成丞相府废物小姐,赐婚残废皇叔。众人耻笑:废物配残废,天生是一对!他妖孽腹黑,残忍无情。却对这个小女人化身绕指柔~~某女怒:“原来将我吃干抹净翻身不认人的就是你!”某男无辜:“那是误会!要不咱们再认认?”又问:“你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