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添加,不含“苏”成分,】小说书单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 师姐 小说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txt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天下凰后:腹黑宫主来相亲
    小说《天下凰后:腹黑宫主来相亲》TXT下载
    “” 嫁不出去的女博士穿越成祭品公主?不能修炼废物一个?某女不过是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再来个以商入道挣挣票子,一朝玩大了玩出个三界第一商盟。空了再继续下相亲事业,太子皇帝掌门帅妖全部排排坐分果果。等等——那被我呼来唤去收作小弟的小二,竟是动动指尖这异世就会抖一抖的宫主?“宫主大人小女子有眼不识泰山…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成为反派boss主攻
    “”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有珠何须椟
    有珠何txt下载
    “” 中原魔教长老端木回春被西羌圣月教所伤,以致落在人贩之手,几经辗转竟又被卖到圣月教里,做了圣月教贵客清澜的书童。以后遇到了与圣月教关系匪浅的绝影峰峰主姬妙花,于是,堂堂端木长老被姬妙花调戏的‘悲惨’生活就此开始本文武侠风浓厚,在描绘了中原
  • 识汝不识丁
    “翻过这座山,就是谈阳县了。”老陶缩着肩膀,低头剥着橘子,状若漫不经心地说。陶墨忍不住掀起帘布。冬日
    “” 谈阳县,名讼师发源地。来此地上任的县官总是来去匆匆。有一天,又一个倒霉县官上任了。——还是一个花了五千两捐纳来的县官。嬉闹异域系列:梦大陆系列:...
随机推荐